終於
今天
我畢業了
以為自己對於畢業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沒想到拿到畢業證書的那剎那我竟然是這麼的開心
由於自己是受證代表
所以沒和班上的同學坐在一起參與畢業典禮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非常專心的在看學校為畢業生準備的畢業表演特別秀還有一些感人的剪輯畫面
我做在前面
靜靜的看著電視牆上的字句畫面還有那該死催淚的音樂
放心
我並沒有哭
但老實說眼淚確實是在眼框打轉
會鼻酸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要畢業或不捨
純粹是回想起從大一到現在的日子
我的大學四年並沒有如高中老師說的玩四年瘋四年
也並沒有傳說中的戀愛社團是兩大課題
大學同學每個都悶到爆
也不是個團結的系級
反而家逢劇變
整個人生重新顛倒
也因為本來可以參加我畢業典禮的人再也沒辦法來
坐在前面的時候想到這點
有一度我難受的幾乎不能呼吸
那種遺憾真的很令人難受
從大二開始我就過的一點也不快樂
或許是心很空吧
大學同學的友誼真是薄弱
就連今天的續攤也續的一點也不開心
NONONO
你們以為我有去對吧?!
NO,我沒去
我並沒有去續攤
我也以為我自己會去
因為我受夠了,也累了
也或許因為今天終於畢業
我發現我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應付他們每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回去星巴克買一個本來就答應要送MINI的蛋糕
買了我愛吃的魯味還有50嵐的半糖去冰葡萄柚綠
回去邊吃
並且等著接受我老公FIGO所待的葡萄牙隊今天對伊朗之戰的勝利
而且邊吃,邊發現魯味的老闆娘竟然多送了我海帶跟豆干
天哪
她也想祝我畢業快樂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畢業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傷
應該是根本沒感覺
畢業典禮一結束只想趕快去辦我的離校手續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回來了
在辦離校手續,從活動中心回系辦蓋章
走在那沒什麼感情的校園
看著那教官說一分鐘一萬多塊的煙火
煙火很美
只是邊走我心裡邊覺得諷刺還有可笑
不過這些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
在回屏東的路上
聽到我MP4裡傳來范范的音樂
裡面是最初的夢想這首歌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好喜歡好喜歡
希望我可以堅持我自己
永遠做我自己
也祝福我每個高中的好朋友
畢業快樂!!
並且找到自己,還有自己的方向!!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這首歌歌詞真棒,對吧!


p.s今天唯一得到的收穫,應該就是發現那隻XXL害羞者勿試的睫毛膏擦完以後
真的會讓人有害羞的感覺
超級濃密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

基本上這是一篇回憶錄

是2006/6/17的文章

大概因為最近世界盃吧

腦子裡突然塞進這篇文章

轉眼間我也畢業四年了

那時候我最愛的Figo也在那屆世足賽後就退休了

葡萄牙國家隊在我心中取代他位置的是C羅

他愛大奶妹~整個我可以滿足他

從以前我就葡萄牙德國兩個國家難以割捨

不知道心中到底我最該支持誰

但我想隨著Figo的退休

我會把德國擺第一吧

因為C羅有點暢秋~~

(雖然他熱愛大奶妹)




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4年後人事已非

就連那間魯味也搬家了(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消失,害我好傷心)

什麼都變了

唯一沒變的應該還是我還是很想念我娘,肥胖的身軀,一事無成的人生

以及我還是狠愛吃魯味

(這...這什麼跟什麼啊...)



邊吃魯味邊看世足賽那個場景不知道我一直記著

我搞不清楚我是記得那個場景還是那天的感受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記著

有沒有哪位有智慧的大叔大嬸來幫我開示一下?!

我想我大概每屆世足賽都會想到那幕那感受吧




反正

就是這樣

沒事了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