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基本上觀眾就只有涂大奶要求)

她十分回味我這篇"帥哥"的網誌

基本上這是2006年11月23日我PO的

我礙於高中911與原住民資源教室開始堅硬不拔的友誼

礙於她的苦苦哀求(有嗎?)

礙於2100萬全台灣人民的幸福

所以我千辛萬苦千軍萬馬翻箱倒櫃以地毯式搜索

把這篇文章找出來

圖症禽,請慢用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雨備備







上帝創造人的眼睛
我想就是希望人的眼睛看到的都是美好的人事物
跟我接觸過的人都非常明瞭
我是個非常愛帥哥的人
雖然我一點都不美,但我真的很愛帥哥
帥的人就是如此的賞心悅目
看著看著心情就好起來了呢
如果今天上了一整天班沒半個帥哥來買飲料
我可是會sad的呢

我想想看我迷戀過誰
早期的話
最最早期的應該是小虎隊的吳奇隆
天哪我那時候超愛他的
他那後空翻簡直無人能敵,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有一次還被騙說他們的貨櫃車演唱會會開到屏東來
逼我爸帶我去,結果我跟我爸兩個人就在那公園乾瞪眼了一下午
連個貨櫃車的渣都沒看到
後來才想起,如果小虎隊要來,那個公園怎麼可能這麼平靜
我們家還有小虎隊的小桌子,就是那種摺疊的你知道吧
我還買了他們的卡帶...最後買的一捲應該是"星光依舊燦爛"那捲
我還真白吃

再來迷戀的就是孫耀威了
他在我所有的偶像裡堪稱經典
因為連我表姊等人都知道我愛孫耀威愛到一種無可自拔的地步
他那潔白的牙齒真的超扯的,比扯鈴還扯
有一次好像屏東百年難得一見舉辦了跨年演唱會
竟然請了我心中的白馬王子孫耀威
偏偏我那天要補英文...我記的很清楚,我還求我媽讓我請假因為我真的很想去見孫先生一面
我媽哪可能答應我這無理的請求,所以我整堂英文課都在擺臭臉
結果補完習九點多我爸我媽帶我飛奔到演唱會現場
我也忘了我到底有沒有看到孫耀威
只記得我們到的時候所佔的位置離舞台應該是屏東到基隆的距離吧
每個在台上的人都是黑黑一個小點
我氣到一個爆炸
完全不想跟我爸媽講話
尤其是孫耀威出"戀一個愛"那張專輯的時候
應該是我喜歡他到達最高峰的時期
還跟唱片行要了他的海報,而且還花了一大堆錢買了他的護貝卡樸克牌之類的鬼東西
我真是瘋子
最扯的是我國小同學騙我說孫耀威是他表哥當時我還相信
還花了180元跟他買孫耀威演唱會的照片
他說那是他表哥孫耀威給他的,非常珍貴
我那時聽到這些早就昏頭了
後來長大冷靜下來後發現那根本是一般歌迷照他演唱會的照片
我真的很麻瓜

後來繼孫耀威之後
我好像就沒什麼在特別瘋狂的對象了
頂多就是國中的時候翹補習班的課去看陳曉東在光南的簽名會
我還記得是翹理化課

之後就是王力宏
我也瘋狂迷戀過他
其他的好像都是陸陸續續短暫的迷戀

不過隨著年紀越大
喜歡的菜色也漸漸不同了

最近我迷上的帥哥
天哪說起來自己都害羞了呢
他這陣子常常上新聞....
我最近迷上辜仲諒先生
我的老天爺阿他也未免太帥了吧
帥到一個掉渣
鼻子超挺的
眉宇之間散發出一種穩重成熟的味道
我愛他
我要跟他結芬
我要跟他生個白胖的小娃娃兒
哈!
..................
只是突然想到昨天上班的時候看到熟客上海婆婆跟他老公坐在我們對面吃賣當勞
一對已經七八十歲的老夫妻吃賣當勞已經是一件很妙的事了
還共喝一杯可樂,雖然那杯可樂插了兩根吸管
超可愛的
他們吃完後跟我們打個招呼後竟然手牽手離開ㄟ
手牽手ㄟ,我跟Jason都既吃驚又羨幕
當人生快要走到盡頭,有個還可以手牽手的老伴陪你吃賣當勞
夫復何求了呢?
....................
好吧,我知道這跟帥哥無關...

我突然想起來我以前有喜歡過何家勁跟錢小豪
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
何家勁就是演包青天的展昭
我以前超愛他的,覺得他超帥的
我還記得他以前有跟金素梅在一起過
那時候我難過死了
覺得他們超不配的
至於錢小豪,我以前也覺得他超帥的
不過後來他在香港涉嫌偷拍女生內褲
無疑的我好像往自己臉上呼一巴掌
怎麼會喜歡這種人
哈哈











圖症禽

醬可以嗎?

請發表你的新感言

不發表我就宰了你!!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