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跟我講話的自信越來越弱了

前天去高雄,由於我對你的不滿意,讓我們昨天有了爭執,你說為什麼我要把你歸類為公司其他人,用我在想其他人的方式來想你的話及你的腦袋,親愛的你知道嗎?原本我認為我們只是在溝通,我沒有負面情緒只希望你下次你能多體會我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之後再隨意跟別人提出你的建議,但你的一句知道自己又要倒楣,讓我真的非常不開心!由於不想再當面聊這話題,所以我把想說的話就打在這裡...對不起,我實在不知道什麼叫做你又倒楣?在我的思路,你如果真的懂昨晚在路上我先前跟你溝通的是什麼,你就不該蹦出這句話!你說你的立場很簡單,就是想讓我多了解那裡工作環境,沒有別的,但我的立場也很簡單,你明知道我已經快要坐不住,嚴格來說是應該快要無法再繼續跟她對話繼續陪笑,心裡已經不耐煩到極點,這個大前提你是早就知道的,那為什麼還會提出一起去逛逛的建議呢?我真的不明白!想破500顆頭我也想不出來你怎麼還會提出這樣的建議??是想要我認為你在整我,還是要認為你很故意,還是要我說你是超級大天兵?我知道這都不是你所希望的,你只希望我想你就是很單純的為我好,讓我多認識環境狀況

很遺憾你的好心那天被我放在地上踩,我的勃然大怒讓你也不好受,因為你又要"倒楣"!但親愛的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明白了沒,我的點根本不是"逛逛",而是再繼續"跟她逛逛",我的不耐煩是出自於一個下午就坐在她對面,演出假裝全神貫注的戲碼,已經非常煩躁,非常想脫離她,非常聽夠她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中間她接了通電話上了一次洗手間,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開心覺得天哪自己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但隨著她電話結束我又得繼續開始專心,我的點是在這裡!!不是不願意去看那邊的工作環境啊!!你說你當下一看到我臉歪掉就知道自己"又要倒楣!",我真的很難過!你的這句話讓我覺得那天的勃然大怒好像是無理取鬧,沒有理由像個瘋子一樣想發脾氣就發,但親愛的我真的不是啊...!我覺得自己想的很簡單,就是不想繼續再跟她在一起,為什麼你不能明白呢?

那晚在火車上我用簡訊告訴你,每當我煩躁心情不好時,為什麼你就找不到可以讓我平靜下來的方法?你說是我自己要你離我遠一點不要理你的,我就知道你又不懂我跟你表達的是什麼了,我承認這本末倒置,應該是我先改掉自己個性上的缺失再談,但你也知道現階段的我真的沒辦法改,我就再次在這裡跟你說明白...當我是因為某件事在生氣,尤其是因為被你惹毛的(我承認自己很常為了小事生氣),尤其是像前天的勃然大怒,你真的就是閃遠一點,因為我講話將會狠衝,非常衝,把你攻擊到體無完膚的衝,等你覺得我比較康盪後再來跟我好好談!但如果我是純粹心神不寧的焦慮煩躁,心裡平靜不下來,你該做的就不是閃遠,也不是你的沉默,而是你的按奈你的安撫,隨便什麼,只要我能稍稍平靜一些的什麼動作隨便一句話都好

昨天因為爭執前天的事,回家前我們都是不開心的,晚上你傳來的簡訊裡表達不知為什麼把一件事越描越黑,這樣下去跟我對話的自信會越來弱,你真的不想被我誤會你說的話...親愛的,這是我多麼不願意見到的情況,失去跟我對話的自信?那是像以前你們一樣嗎?導致你什麼話都不敢再說了嗎?我們之間會有像那樣的鴻溝嗎?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你總覺得你說不過我,真的很難過,我不要你說不過我,我只要你懂我想的是什麼,你知道我想的總是比較深,但我希望你明白,你說你很簡單,但其實我也沒那麼複雜,兩個人能否好好走下去除了相愛,"溝通"這環節非常重要!不要失去你的自信,好嗎?

就這樣了,順便說一下,土包子沾啞聞就算穿上今年春夏最流行走在時尚尖端的衣裳,你就還是沾啞聞!再此沒有要攻擊沾啞聞本人的意思,改天五銀在跟各位介紹本公司的土包子沾啞聞!說到包子害我現在好想吃包子,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