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了個新歡!

基本上老娘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身上背的肯定是大包包,大包包裡面肯定是塞滿滿,我總覺得某天出門一定會被衰尾郎附身,掉到某個田裡,又遇到狂風暴雨,溪水暴漲我不小心滑落到某片汪洋,好不容易飄到島上面對的就是一座叢林當場化身女泰山,從此就要展開浩劫重生生活的掃把星,衰尾郎+掃把星,這效果可是會加乘的耶~每次去逛逼安哭都想買個拖車或阿嬷手拉菜籃,或直接去買個王小嬋手拉行李箱,把我的家當全丟進去身上就可以了無負擔,只是耳邊一直會傳來:"敗特哩賣腦阿!"這類不吉祥的話就作罷~而且我一直都很想買到一些不需要電池但就可以發電的東西,有次看康濕來了,不老玉女歡歡小姐就展現了一隻手機,手發電手機!!手發電手機耶!他在整個手機界可以橫著走路,經過個屁股正被捅的手機時還可以吐口口水那樣~這類東西都很無敵,某天被丟到甘蔗園或檳榔樹底下嚨馬免驚~

之前某天出門竟然忘了帶手錶,我整個慌張到想坐在地上哭著捶地板找媽媽,要不忘記帶手機,我更是會嘔到想要跑到蜜蜂場讓蜜蜂叮滿我全身當蜜蜂叮叮人,但是蘇小耳受不鳥我出門總是大包小包,身上背了一個大包還不夠,手上還要再提個阿嬤哩洗杯去叨位的買菜提袋這樣,說到這老娘才要說,我才受不了他那台摩托車咧,前面腳踏墊加後面置物廂整個就跟車主本輪一樣機車,超級小的,哪能滿足我胃口啊根本就無法餵飽我(聽起來有點情色!),所以為了他我包包只好一縮再縮,縮了再縮,比用了新歡縮得妙還有效的縮,讓我每次出門都必須捨棄了很多東西那樣~~(淚奔)

直到昨天,礙於本輪最近在大掃除我的黃花大閨房,免得哪天洞房被新郎看到當場悔婚的閨房需要一些裝東西的小玩意兒,我跟小耳人經由一番簡訊討論後決定下班直接殺去我心目中的御用賣場之一-->39元大創,我們都深信大創先生可以給我們想要的東西,就像沈春華會給你你要的資訊那樣~因為還要跑到高雄,怕回來晚了,原本老娘算盤是殺紅眼以迅猛龍方式買到我要的東西後就驅車閃倫,但別忘了蘇小耳是女孩兒來的,女孩偶爾想化身一下蘇排長,要一排一排,像閱兵典禮檢查5秒後左手拿水桶右手拿托把頭上戴鋼盔步槍背身上在廣場前集合的阿兵哥那樣,一層一層仔細閱過~所以我們就直搗黃龍走到最底開始一層一層的逛阿逛的~

說到這我實在不得不說,我們昨天應該要買廚房紙巾的,那兩捲一包的廚房紙巾就像阿飄釀如影隨形的發漏著咱爺倆,好像怕我們走了條街就忘了他那樣,每過一個轉角就出現跟我們打聲招夫,但我們總還是鐵了心甩尾,恰恰好我跟小耳倫都是廚房紙巾愛好者,那時想說要不要買個一包只少給它個面子~說到這不得不額樂一下,廚房紙巾真的超級好用,一張就可以抵面紙一包,整個很MAN,你要用來擦桌子擦嘴巴,身體狠髒到公園把他沾濕來個乾洗澡,男生撇條到一半想要來一下使用它也可以清理的相當乾淨,女生忽然發現自己激凸也可以折一折充當一下胸貼,整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超級MAN一點都不娘娘腔那樣,在此大力推薦:"廚房紙巾"!!不好意思回到事發現場,我們每次甩尾後沒有手狠癢的伸出去放入籃子內,畢竟我家還有一堆,堆的比鬼影堆堆堆還高那樣~

前面鋪陳太長,總之我要說的是,逛到快要結束ㄟ洗尊,說時遲那時快,蘇小耳眼尖發現了一個我覺得相當棒的東西,可以說是昨天不辭上了整天班累到都要拖褲子那樣辛勞千里佻佻跑到高雄(是有多累?)買到我覺得最值得的東西,就是:"手發電手電筒",我想這東西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就是無需電池用手力發電的手電筒,之前在江湖中也聽說過這玩意兒名號但礙於老娘是鄉下來的土包子昨天第一次看到它本倫,真是失敬失敬,也有想過要買但總是想想就讓這念頭棒追勞,昨天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嗆屎就買了!

我超級開心因為醬真的不小心要浩劫重生一下我就不用苦哈哈的上山撿木材還鑽木取火之類的~實在是太汪德佛了!因為手發電手電筒,再加上上禮拜看了127小時,說到這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部片,當初預告時就超級想看,我是挺推這部片,結局感想不透露了,但必須得說男主角戴帽子比較緣投,再因為他水壺用的跟我一毛一樣讓我觀賞此片同時有股莫名親切感,像某天做到跟某明星在嘿咻的春夢下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會莫名害羞那樣的親切感,然後男主角有句台詞被蘇小耳學起來讓我今美送:"水要省點喝!",再此警告正在電腦前看文章的他一下不要再叫我省點喝,就說了我是條水牛來的~話題回來,總之這些喚起了我大包小包歲月的美妙記憶,那種要什麼有什麼就像小叮噹百寶袋的歲月...(時間靜止望向遠方...),我絕不能讓它像青春小鳥那樣一去就不覆返,我得把它找肥來

手發電手電筒,你是我的新歡,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善待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