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鐵石心腸,我還是個女生,還是有鐵漢柔情愛幻想的那一面

做做白日夢對身體總是健康的,加上老娘終究是個母的,總還是會做些小女生幻想以後生活場景的美夢...我想現在這世界,很少人能對自己的生活型態,行程感到滿足吧,畢竟生活滿意度的參數太多,工作,愛情,家庭,友誼,天外飛來一筆,心態病態程度等有的沒的,滿意度就隨著這些參數上上下下,像我這麼愛鬼吼鬼叫怨天尤人,說對自己生活滿意當然是騙人的

生活環境使然,從小就覺得沒有屬於自己的家,我是說"自己的",就是那種地契名字上不是我爸就是我媽名字的自己的房子,小時候是住爺爺奶奶的眷村,雖然過的很開心,但終究不是自己的家,從有記憶以來,我爸從來不願買房子,總用租的,無論我跟我媽怎麼連手攻擊軟硬兼施說服他洗腦他"租不如買"這觀念,到後期連我爺爺奶奶阿姨三姑媽四嬸婆大師兄六師地隔壁老王也參與洗腦計畫,就是打動不了他!金牛座o型固執程度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母女倆的想法比較相近,每個月付那房租,是感覺把錢送進房東口袋自己換得一場空,還不如把錢送進銀行口袋最後換得一棟房,怎麼想都比較符合經濟效益阿!還想說要把房子買的離眷村近一點,大家好有個照應,說什麼我爸就是不點頭,那時候年紀還小,口才沒這麼溜,除了沒什麼立場說話其實是也說不出什麼能改變的話,這件事就像大姨媽一樣,周期性的提一提,三不五時拿出來冷飯熱炒一下,他們吃不膩我都膩了!

後來媽媽消失,頓時世界只剩我跟我爸兩人,中間失去溝通橋樑,那時我也忙著每天奔波上課打工,為了方便索性就住表姊家沒回家住了,跟我爸接觸更少,那時就想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買房子!我黃某人的房子,就算我爸機車靠邀不討喜還是要把他接來我買的房子住,所以買房子就成為我大二那年的願望!中間一度跟我爸溝通,他那食古不化的腦袋足以拿去給考古學家打開來研究一下到底是西元前多少年的猿人腦袋,死都不要,那時我氣到鼻血都要往他臉上噴了!跟他吵完後我發個誓,我他媽的幹麻這麼累還在唸書就要背堆房貸壓力,連就學貸款都還沒還完還想買房子?好好的表姊家不住又不又付租金水電,我幹麻自找罪受?打工的錢就好好留下來吃喝玩樂阿!就決定徹底放棄這願望,我還樂的輕鬆!沒想到2個月後我爸就打給我,跟我說他不能續租房子,房東要他搬家了

那時的我就是想要先把我爸脖子以扭拖把方式扭斷外加葉問附身詠春拳把他先打趴後再來處理這問題,經過一番波折,問題處理完了,我終於有個自己的家了,地契上面真的是我名字的那種,買賣時由我跟賣主見面簽約的那種,感覺好像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毒品買賣,那天是我從辛巴威下班時直接過去賣主家,覺得自己超級酷的騎車時大家都在看我(我有病~)總之我終於有家了,我不要在像以前一樣好像什麼地方都不能久留,常常得打包自己盥洗衣物,不能佈置屬於自己房間,一天到晚像個背包客一樣飄來飄去,所以那時搬家處理相關事宜再怎麼辛苦我都甘之如飴(感謝蕭姓友人那時的幫忙陪伴!)

但好景不常,搬進去沒多久我爸竟然破病,三度病危準備插管的那種,我都快崩潰覺得天要亡我是嗎?中間就不贅述了,經過一番波折到今天,為什麼我忽然會打這篇文章,因為我最近在大動作的整理房子,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很反骨,明明過年讓我大掃除我擺爛,到這次連假四天我還偏偏到最後一天才動土,一方面是我竟然讓蘇小耳以災區自衛隊身份勘查我房間損傷程度,他腦袋有裝置"自以為分析儀"儀器,可以幫我分析如何最快就可使災區恢復讓人民過正常快樂舒適的日子,這兩天跟他一起整理下來覺得打掃就跟減肥一樣,有個伴一起努力會更積極把事情完成,也謝謝他的辛苦不棄嫌啦!

其實我真正的幻想生活是不會出現我爸的(ㄟ?不是那個意思啦,是我們跟我爸分開住的意思),早上起床後我會做早餐,可以讓蘇小耳大吃大喝的早餐,之後一起去上班,上班時就跟現在一樣三不五時傳個簡訊,再一起下班,到家後我煮晚餐,依舊是能讓他大吃大喝的晚餐,我們一起邊看電視邊吃晚餐邊聊天,之後我來洗碗切水果給蘇老爺吃,蘇老爺再去洗衣服折衣服曬衣服,差不多時間我就再做個給老爺吃的宵夜,睡前邊按摩邊跟他聊天,或有什麼正經需要溝通的話題就在床上好好討論,反正一定要說個話後才能入睡,若前一天有不愉快隔天起床就不能再嘔氣賭氣;老爺不在家時我就整理房子掃地拖地,躲在家上網,假日有空就出門看電影,到處走走,陪對方去看一下各自的爸媽玩耍或住個一晚之類的!以上就是我的幻想生活!

但畢竟幻想終究是幻想,這兩天直到親眼看到蘇小耳這麼紮實本人出現在我房間後,幻想就不能太天馬行空,就必須得繞著現況想出戲碼,我想以後我們一起生活真正會是怎樣的模式,下了班回家吃飯後,可以去附近小公園散步嗎?你真的會在陽台種很多花花草草嗎?我可以在房間或隔壁養魚嗎?我們會窩在小沙發上看HBO嗎?我們可以在同個空間但我上我的網你唸的你經嗎?以後你去幫忙到很晚三更半夜才回來,你洗完澡後就偷偷摸摸上床抱著我入睡嗎?

天哪?!寫到這裡發現,我內心還是個純情的小少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