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摔車真的讓我陰影很大耶

無論騎車開車或走路,當每個人變駕駛時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像蘇小耳哲學就是慢慢慢,除了慢還是慢,慢就算了還外加禮讓,只要開車時不會塞車,他駕駛EQ可媲美志玲姐姐;但我可不同,我整個人就是急驚風大王,所有人事物所追求的就是種速度感,上至工作正事,下至上廁所拉屎買東西講話腦子運轉速度,一切就是速度感,我除了是隻河馬,還是隻迅猛龍!騎車更是不用說了,但很遺憾,我沒有如同志玲姐姐般高雅個性,駕駛EQ超級低!自己騎車時常常以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方式靠妖到目的地,橫衝直撞愛從汽車左邊抄車,紅綠燈更別提了,那是什麼?對我來說如同馬路上的裝置藝術一樣,參考用的,至於必備按喇叭以及狠瞪路人這才華是基本款,凡是看不順眼,龜速等不合我胃口的,一律會被我喇叭跟眼神殺透透,所以我最夢幻職業就是:救護車司機!~但這都是不對的,各位婆婆媽媽青年學子千萬別學習模仿,也因為如此所以各式各樣罰單我大概都被開過~

通常我騎車時都是在想事情,有時也會放空,但這次摔車讓我有個有點困擾的後遺症,就是放空時腦子都會想遍各種車禍方式,其驚悚程度大概可以改編成劇本拍絕命終結站5了!說真的這件事讓我有點困擾,因為絕命終結站的思考路線會讓我騎車常騎出一身冷汗!這次摔車讓我騎車習慣改變滿大的,比方說,以前我騎車老愛東張西望,要不放空恍神,總之就是偶爾會把馬路當我家的那種,現在騎車我的頭不太會動,讓眼睛看前面,但若旁邊又有什麼新鮮想看的玩意兒就會以極度斜眼方式撇個0.005秒後立刻事線調回來,畢竟我就是因為關鍵的低頭2秒造成這次的事~再來前面有提到,以前整個就是闖紅燈與超車大王,現在還是闖紅燈與超車大王,但我現在罩子放超亮,務必眼耳齊用,心靈合一,確定四方埋伏皆撤退及自己叢林裝偽裝成功後才會快速通過地雷區-->說到這裡,蘇小耳應該不知道是要哭還要笑??

但好好行駛在路上時,腦中畫面場景彷彿七彩霓虹燈般在腦海中一一浮現,固定幻想場景有:

一,當我踩著豐火輪在路上徜徉狂奔時,右腳總會因為不明原因滑落,滑出去後又像雞翅膀那樣小腿莫名其妙折到踏墊下面,然後小腿被後輪壓過整個人在路上跟車子融為一體,像給小老鼠跑來跑去的輪子,名副其實的變成"風火輪"!

二,當我以高超技巧像完電流棒棒過關那樣騎在比較小比較窄個巷子裡,右腳(又是右腳?莫非事黃金右腳?)狠用力的摩擦到牆壁,車頭立刻往左牆撞去,在彈回右邊,又彈回左,直到天明

三,當我在彷彿旁邊就是懸崖,就是騎在旁邊有水溝的路上,總覺得自己會一個分神,不小心犁田,整個人重重摔在那動也不動,握靠這光用想的就超痛了

四,當我要無論是紅燈左轉綠燈左轉紅燈右轉綠燈右轉時,總幻想垂直車道會有個不長眼的投胎鬼,以車速150,開著藤原拓海送豆腐的車在山路飄移狂飆速度的氣勢,直落落的把我撞飛,撞飛之於躺在地上時緊接著有台連結車直接在把我輾過,尬的這實在夠驚悚!-->這情形發生過,就在中正路百貨公司,時間還是下午大家下班時車水馬龍的時段耶

五,當我橫衝直撞腎上腺素狂飆,內心著急左右開攻抄車時,對面車道迎面而來的是一台遊覽車,我一從左邊抄車後立刻被撞歪,這...這根本是以卵擊石嘛這!

其它什麼,載滿瓦斯桶或油罐或大木頭的大卡車,就別提了,很想趕快閃遠一點,總有車上一定東西會擊中我的錯覺,就連車上載的是豬,我也覺得豬會忽然掉下來,我不是撞上他就是會為了閃他而摔車,畢竟這情形也發生過,當時為了閃一隻九命怪貓而大摔車,就連等火車時都會幻想自己會不會有天恍神就穿越平交道,立刻輾平!每每這些畫面在我腦子出現後,我就一身冷汗~~

好吧!我想太多,希望大家騎車小心,都匆匆忙忙出門,平平安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