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又被腳痛醒,在床上滾來滾去時想了些事情

最近的我們,很混亂,因為一些人事物,昨天你跟我在簡訊裡談到背叛,我知道讓你有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差勁,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怕很多東西,怕你不見,怕愛情變習慣,怕我們感覺不在,怕心與心的距離越來越遠,怕不踏實的感覺湮滅我,怕你浪子回頭或有天你也這麼對我(那你會擦浪子膏嗎?),怕我不再是你感到的這麼有趣而讓你覺得無趣,怕在我不要你之前你就不要我,怕我們之間激情不在,怕自己會不會有天心也容納了別人,怕這個,怕那個

昨天我們去看電影,一如往常地手牽手,我不知道是因為電影實在太悶,還是我本來就不想看電影,還是因為最近太多事讓我無法專心,還是因為腳痛到麻,總之雖然眼睛盯著螢幕,但靈魂是出竅的,看的非常不專心(還是驚悚片適合我),那時的我在回想,回想你第一次吻我,第一次牽我,第一次摸我我們之間的那種化學反應是什麼?我們心跳100,不知所措,尷尬臉紅,腎上腺素狂飆,這些東西都是愛情萌芽時會帶給人們正常的化學反應,然後我們手握著手,我用力在感受,自己是否還有那樣的化學反應,記得我跟你說過,有時看到你還會害羞,我是那種就算老夫老妻也無法在另一半面前寬衣解帶,拉屎不關門,放屁挖鼻孔,摳腳指後拿起來聞一聞的女生(強力澄清,我很少摳腳指,所以應該是不會有聞不聞的問題),所以就算2年,某個時刻看到你或被你盯著瞧總還是會害羞!以前看過一個節目,我忘記是誰了,她說當2人在彼此前面無論多久,已經做什麼都不會害羞,那這段關係總會有摔下懸崖的一天,當然這不能套用到每對情侶或夫妻身上,我常問你都不會害羞了喔?!雖然你已經不會但我總覺得我自己還會害羞就好

話題拉回來,昨天到底有沒有感受到以前那種化學反應,我很用力,非常用力,就算不化學,也來個物理反應吧!所謂的物理反應就是安心踏實,知道彼此都是對的人的那種反應,就像大茂黑瓜那對夫妻那種感覺,懂吧?!而最後,我還是把頭靠在你肩膀上,我知道就算不化學,也暫時性稍稍物理了!親愛的,易地而處下午那件事若腳色互換我大概會悶到極點,可能還會哭出來,我不知道昨天我為什麼要跟著他走進辦公室,在那小段路途中沒跟他說什麼,更沒跟他解釋些什麼,但就是想告訴他,別亂講話!只是沒說出口,因為我認為這樣很傷人,殊不知這舉動更是刺了你,當下我就後悔了,實在很想順著你的毛摸,我也明白是自己太機車,除了一次又一次道歉,忍耐,內疚,還是永遠在這循環輪迴

我說這些不是奢望你忘了這事或原諒我,只是現在的我們,太混亂,因為一些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