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之交臂3次,你說我是不是個名副其實的掃把星?

從小我運氣就很背,是無敵霹靂背的那種,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永遠猜錯,國小6年安慰獎沒一次中過,走在路上撿到錢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大家都作弊別人都不會被抓到就我會被抓到,連對個統一發票,想中個200大洋來花花還得集好幾個月沒中的天地正氣老天才有可能施捨給我一張,騎在路上永遠會遇到警察而且還被攔下來開單,出門感覺不會下雨偏偏我就會變成雨人的那種背,所有你想得到運氣,考運,偏財運,戀愛運,五ㄟ謀ㄟ的運通通都背!就連紫微斗數老師都說,我這一生沒啥貴人,就連祖先都不太保佑我,適合唸書,最適合工作就是做人家的幕僚(是說我心機狠重的意思嗎~?),我的人生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七字訣!聽完不知道是要說那紫薇老師是一般江湖道士還是說他真的很準,但是是說誰的人生不用努力阿~~

最近因為一些問題,本人急於找尋工作,想換工作想到就算大老遠跑去做技術作業員那種做一休一的我也開心,為什麼這篇文章主題是要講運氣,因為老娘她媽的運氣真的很背!事情是這樣的...很多人會很羨幕我的這份工作,週休二日又朝九晚五,重點是工作地點還在一群男人池中,我那飢渴的涂大奶同學可真是羨幕屎我了,但這麼喝康ㄟ逃漏為瞎密要離開呢?因為發生了一些問題,為什麼會發生一些問題呢?因為蘇小耳,所以他大概覺得自己要負一部份責任,再加上她看我找工作找個口黏兮兮的,所以也很積極的在幫老娘注意逃漏...直到有天他問我,有沒有想要賣衣服?我就知道小耳人想要幹麻了,是說我們兩都走這種誰放個屁就知道下一步要幹麻的戲碼~

跟各位介紹一下,蘇小耳有個罵擠,叫陳大眼,陳大眼有個老婆叫山豬,我們都尊敬她所以稱呼她為豬姐,陳大眼另外還有個女朋友叫妹姐,妹姊是個女強人,都是在百貨公司精品服飾業走跳的長官,我想她之於辛巴威的話大概就是區經理的地位吧(是說希望她不是像拎打這麼昏庸),因為陳大眼是個麻煩咖,所以沒人喜歡跟他玩耍,而蘇小耳是佛心來著菩薩轉世,恰巧當初又就跟他同一個工作,所以變成罵擠,但大眼人手機常常遭到豬姐沒收,所以小耳人活脫脫就變成他的對外聯絡人,而妹姐有時跟大眼人連絡需透過小耳人,所以她跟小耳也狠熟並且挺感激他,感激到請蘇小耳到高雄吃高級壽喜燒吃了整個下午開心的不得了整個要轉圈圈那樣,哼!(口氣超酸)

反正因為我在找頭路,蘇小耳就打電話給妹姐問說有沒有缺人,順便引薦我跟妹姐喜賽擠咧,是說我整個人害羞的不得了,也見識到妹姐講話無法讓人見縫插針偷偷尿遁以作為結束聚會的超能力,第一次跟妹姐詢問工作時,妹姐說真是可惜,因為上禮拜才面試到一位新的小姐,ok!失之交臂1次~第二次妹姐主動詢問,但我已經簽好公司三個月的約,礙於我跟蘇小耳畏畏縮縮舉棋不定,又給他棒追勞了,好的,失之交臂2次~第三次,也就是昨天的事,我正式跟妹姐失之交臂3次...~~~3次阿歹林!我只是想要離開公司,進入妹姐的火龍果牌精品服飾業工作,為什麼要讓我失之交臂,飲恨飲恨阿~~~~莫非是天真的要亡我了嗎~~no~~

是說今天晚上七點我還要在去面試,是N年前我有面試過但被打槍的工作,履歷表剛寫好,今天要再挑戰一次,希望各位祝福我!

還有是說,治療的藥物已經無效,半夜開始多夢淺眠易醒,脾氣焦慮急躁,在下次回診達特范調整藥物前,請蘇小耳多擔待!謝謝大家

基本上大家浪費了時間看我這篇流水文,拍謝~還有我真的是掃把星,大家離我遠點,免得被掃把到,我可是會過意不去的~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