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職了!

這次是真的要離職了,我一直覺得工作就跟戀愛一樣,工作是我的戀人,但我是個極為差勁的情人,因為我除了總是還在上遍各大求職網站物色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工作,還想兼差之外,就是老想要離職,醬好像戀愛,我的男友是個悶葫蘆公務員,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吭不哈的,然後我還在看有沒有其他比我男人更好更威風雄厚喜有車有房沒有爸媽的那種,或想再偷交個專門讓自己調劑身心舒服用的~又還是個老把分手掛嘴邊的機車女友,結果等到被現實逼迫到不得不分手的時候,自己卻再那邊三心二意,心猿意馬,怕自己又要重新適應環境,怕下個沒有比這個更好,整個就是狠欠砍這樣~

是的,繼上篇失之交臂文章後,我有很多事要跟大家分享...是說那天去面試那份3年前被打槍的工作,是我面試生涯最具挑戰性的一次,面試之前頭上綁了國王的白布條,握拳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踏上階梯的~主考官問了很多大公司那種我覺得很抽象的問題,比如說什麼"你對自律的看法"啊,或"如果經營者沒有按照規則做事怎麼辦"阿之類的,那天面試完後又再一次覺得自己實在是瞎掰界的翹楚,足以媲美急智歌王張帝先生的急智瞎掰歌后,若在科學方面我就是急智愛因斯坦,在諾貝爾化學獎方面我就是急智李遠哲,在FBI方面就是急智李昌鈺博士,在NASA方面就是急智阿姆斯壯,或要稱呼我為急智嫦娥也可以,在...好了,在其他方面我就不再贅述了,畢竟一直稱讚自己加減還是會有些害臊

話說回來,那天面試是跟另外個女生一起的,邊聽心裡就邊幫她搖頭嘆氣,實在很想跟她說:"妹子,安捏ㄟ回答面對主考官實在是恩湯恩湯啊,這根本不是她們要的漂亮答案!",果不出其然,面試我比她早到(這就贏了一點),但主考官還要我繼續留下來讓她先走,之後主管跟我說的一堆屁話就是表示...3年後,老娘面對這份工作面試雪恥成功啦!!我被錄取啦~~當下就得知自己被錄取其實滿傻眼的,你說,這是不是很困擾,就像那種一天到晚靠妖自己男友但一旦真又有被男人追時,自己又在那邊奶佑,覺得自己男人其實也沒這麼差安捏...再加上之前失之交臂3次的工作,整個煩到爆炸,說穿呢,自己還是最愛自己男人,就是我根本不想離職啦!但卻又不得不...

在人生十字路口徘徊,已用拖延戰術拖延男人1號,現在等待備胎男人2號的工作(就是失之交臂)我是不是還有機會,所以在蘇小耳的建議下,我打電話問了燈塔小姐,因為燈塔小姐是另外份工作的長官,只有她才能告訴我我的2號還有沒有,指引我條人生心方向~終於,在某次吃麵ㄟ洗尊,燈塔小姐摳密直接問我某月某日是否可以直接上班,等於我失之交臂這次終於交到臂了,我真的必須得甩掉現在男人跟備胎2號在一起談戀愛了,那種心態真的很奇怪,之前一直吵個要換工作,現在真的要換了,又在那邊奶佑這個奶佑那個,這個故事活脫脫就是告訴我們,人性本賤哪!

得知自己要換工作後,小耳人問我怎麼沒有感覺出很開心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好像有點...不知道怎麼說,蘇小耳覺得有點內疚,因為認為我離職他有必要負擔部分原因(是全部原因吧~翻白眼),但我沒有很開心的樣子自己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這不是一直以來都想要獲得的工作機會嗎?現在真的得到了,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我怎麼這麼平淡??哎呀呀(靈芝草人附身),我也不知道,大概源頭是真的不想在這種情況下離職吧!

說真的,詳細問起我要離職原因我大概可以說出100個,就像我可以輕易說出蘇小耳機車的100個缺點那樣容易!想逃離阿姨長輩們的魔掌阿,公司文化不喜歡阿,每天都做一樣的事厭煩啦...布拉布拉的可以說出100個,但其實還是不想走...反覆這樣煩了好幾天,蘇小耳也被我騷擾到煩了,終於決定自己應該灑脫一些,換個工作換個環境,搞不好我可以賺更多咧(希望希望)!

所以各位捧油,我要離職了!目前這工作做到6月底,新工作在高雄,以後要當通勤族~天哪我真趕得上流行~就這樣,報告完畢謝謝大家(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