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頭路評估表

   製作者:蘇把鼻

 

啞巴航空

火龍果服飾

 

薪資

約聘:27500

正職:24000~   27000

考核前三月:26500

正職:34500±2000

職位

現職:約聘

某年後:正職

正職

距離

騎車10分,車資低(屏東)

騎車50,車資高(高雄)

環境

輕鬆,自由,坐姿

細心,認真,站立,一板一眼

福利

勞保

勞健保,三節年終,全勤之類的

年終,獎金分紅,三節(?)全勤,勞健保

時間

週休二日,每日8小時,固定班

月休6~7日,每日7.5~10小時,輪班,輪休

風險

車程短,風險低

車程長,風險高

內容

行政,刷工王

服飾店,櫃熊

發展

還是刷工王,無升遷

還是櫃熊,有升遷機會

離職

不是行政,就是服務業

可較好找到同類型精品業工作

壓力

較低(沒有)

較高

性質

適合養老,有時間進修

適合賺錢,無時間進修

優點

可認識很多人,學習新事物,增視野

缺點

官僚,沒制度,癡漢

工時長,交通不便,忙碌,無法偷雞

 

 

這是蘇小耳幫我分析出來的,他挺適合去做蘋果日報編輯我覺得,可製作藝人前後任男女友的比較表~長官會重用!

唉唉...其實我最近為了工作的事超級煩心焦慮的,頭皮抓到都要見骨了還是沒辦法做個抉擇,沒辦法,當局者迷啊,我對於關於自己人生的選擇題就是看也看不清,剪不斷理還亂哪~昨天在高雄跟蘇小耳喝咖啡討論,也打電話問了燈塔小姐之後大約平均薪水,問完了我還是理不出個頭緒,所以我就有點起肖中猴,瘋狂的一直埋怨他都無法給我良好的建議,然後他回家後就很認真的用毛筆,是的,是毛筆!幫我寫出了這份評估表~話說到此我要額樂一下高雄鳳山的金礦咖啡,在星巴克裡我最愛的豆子最愛的就是Verona,他的可可香永遠都是這麼迷人,而昨天金礦的咖啡讓我喝到有Verona的感覺,可可香非常濃郁,即使喝到一半加熱水也還是充滿香味,但醇度又沒有Verona來的那麼厚實,喝起來非常滑順,冷掉也不酸,我大推!!給他一個大姆哥~~

不好意思好像有點偏離重點了,重點就是我現在灰雄煩惱,而且說穿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能說有一好就沒有二好,如果火龍果是在屏東我根本想都不用想就直接選擇他了,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勢利一點,喜歡用投資報酬率來看待一些事情(尤其是工作!!)跟各位分享一下我掙扎的點好了!說真的我這個人就跟頭牛似的,還是青壯年時期的牛,因為我很耐操,長時間站立或工作很忙很累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比較在意的點是時間,火龍果的薪資實在太不上不下了,比啞巴航空多,但又沒有多到可以讓人覺得每天花時間車資是值得的金額,而且那堆錢是還沒扣勞健保跟車資有的沒的,我就覺得這樣感覺投資報酬率很低阿,就覺得那有必要嗎?但蘇小耳又說,我現在不換工作,還不是一直在找工作,那有什麼差別??

平常嘴巴笨到極點的蘇小耳,什麼時候給老娘我變的這麼伶牙俐齒的!!?他說這句話我實在無法反駁,因為確實還是在瘋狂上遍各大求職網站看有沒有什麼好頭路,但...我只能說,就個人意願,現在在啞巴航空是不想離職的,灰熊不想!這麼爽的缺誰想走阿!但情況逼的我好像不得不走,不是他死就是我亡安捏,那我在公司身分這麼卑微,當然離職的是我啦,我知道,這樣有點矛盾!所以我就是在這堆掙扎矛盾裡鑽哪鑽的,煩都煩屎我了~這種時候就是要求神問卜一下,好解決我人生中的困惑,然後大概蘇小耳昨天被我煩到一個點,所以送我回家後他去天公廟求了支籤,籤是這樣寫的:

花開今已結成果;富貴榮華終到老;君子小人結會合;萬事清吉莫煩惱,阿莫.煩.惱!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支上上籤的意思嗎?蘇小耳說這是要我們別為此事煩惱,是嗎是嗎?你們覺得是嗎?我搞不定阿(抓頭皮!)所以我把這籤詩也打上來給大家瞧瞧,順便把這份蘇小耳精心製作的"換頭路評估表"放上來,除了展示一下他的才華,希望大家額樂他一下很有心的在幫我煩惱(好彌補我昨天對他起肖中猴),順便也請大家給我個良好建議,快點,我要聽到你們的聲音~~(麥克風遞給你們)

給我個建議吧,朋友!

p.s早上的天空好美,每次下過雨的早晨,都好像剛洗完澡那樣的清爽,希望大家每天腋下跨下都這麼清爽,謝謝大家!(揮手下降)~話說最近迷上揮手下降這4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