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我這樣的決定,是種犧牲!

從小我就是個相信愛情的人,雖然我媽還在時是親情第一友情第二,但還是選擇相信愛情,大概是受自己父母的影響吧,我爸是個沉默寡言,無法溝通的死固執金牛座,我媽是個活潑熱情,多愁善感的顧家巨蟹座,我爸是電器修護,我媽是護士,一動一靜配合的洽恰好,世界上唯一能跟我爸溝通的人就只有我媽,我爸外出工作都會要我媽作陪,我媽的同事我爸也都認識,每次有世界盃棒球比賽他們都會打賭誰贏誰輸,過年拿大碗玩個喜八辣是一定要的,印象中他們沒有大吵過,即使吵架也都是冷戰,但之後還是會合好的那種,直到後來我媽生重病,雖然我爸還是機車臭脾氣,但他也算是重情重義,不離不棄的守護在我媽身邊,兩人賺的錢不多,但都願意給予家裡最好的生活,永不匱乏的資源,好像就像蘇小耳說的那樣,他不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寫照

話說我雖然相信愛情,小時後也一天到晚幻想自己談戀愛的場景,陽光沙灘海邊遊樂園天若有情騎著野狼浪跡天涯也不是沒想過,覺得愛情就該是浪漫生死相依畏甜蜜森乾低那樣,等真正談起戀愛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兒,那感覺就像你一直聽說某間大排長龍的拉麵店很好吃,排隊的人一直很想進去吃,吃完的人出來後覺得也沒傳說中的好吃那樣,我覺得戀愛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是說戀愛幻想無數,但在感情方面我真的是個智障加白痴,硬要說真的認真的談感情到生死相依的大概就是蘇小耳了

我跟他不是像一般情侶那樣認識,戀愛進度也不是像一般情侶那樣一壘到三壘最後回本壘,約會也無法像一般情侶大方牽手,我的表姊朋友都覺得我黃某人怎麼聰明一世卻糊塗一時?我也不知道,可能本來就都互有好感,就這樣陷進去了吧...當初說的可瀟灑,我還可以在外打野食,若遇到更好對象蘇小耳願意放我走,但感情豈能如此理性?真的遇到好咖他豈能像放手騎車說放就放?又我心中已經裝了他哪還有閒情逸致對另外一咖打開心房?我對感情是狠傳統低,從小就希望自己能結婚生個胖娃兒,就算不婚也要當單親媽媽,若結婚就當個職業婦女跟另一半過著平凡但溫馨的小生活,只能說家庭環境真的很重要!我家唯一沒有離婚的夫妻就是我爸媽,所以他們給我對於婚姻影響滿大的~

只要結婚後,沒有分你我,一切都是以"我們"為主,是貧窮是貴氣都要同進退,要當彼此最好的朋友那樣,但若對方不要我了我也不會勾勾笛,畢竟這煩人的事我做不來...好吧,為了一些事,我得離職,有些人覺得,我這是犧牲...我有想過,自己是否是犧牲,但我不想從這角度出發看待這事兒,兩個人的相處,只有兩個人知道,只有兩個人體會得來,雖然我既機車又野蠻是個瘋子,但我想,蘇小耳這人應該值得我投資下去,除了他性能力太強之外,他對我的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所以,蘇把拔,不要再有一絲絲覺得是你害得我得離職,我確實是也該轉換跑道了

最後,事情能不能有轉圜餘地全操之在你手上,拜託你,拿出GUTS來,我深信這關我們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