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整整3年,國中可以升高中的3年,戀人變老公老婆的3年,我在這裡竟然已經3年!

我該這麼吃驚嗎?我也不知道,只能感嘆歲月怎過的如此迅速,物換星移到各位的馬揪還來不及看個仔細,3年就這樣給他過去,最奇怪的事,我很不捨離開這裡,但要我立刻說出這間公司的100萬個缺點,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先說個一半出來,既然如此我為什麼要離開了還這麼不捨柳?因為我是後嘴唇,所謂後嘴唇就是重情重義重心的人,依照面相學來說,像蘇小耳這種嘴唇整個就是名副其實的薄情郎,我們要棒打薄情郎,而面無表情時就會微笑是微笑嘴的人命帶桃花,眼睛下面或尾巴處有顆痣的人也是命帶桃花..不好意思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怎麼開始分析面相學來,實在是怪哉阿怪哉!

我們公司阿,除了官僚,出一張嘴,鉤心鬥角等等之類相關詞或延申詞都足以表達其特色,但為什麼我這麼不捨咧!從以前打工到現在,這份工作的同事是我所接觸過最特別的,他們都上了年紀,都是軍人退伍,大部分都有官架子,大部分都沒辦法聽進去別人講的話,大部分都以為自己是國王,之類的~但我卻可以在這裡如魚得水,我想除了因為我男扮女裝之外,就是本人夠會演,交際手腕夠好,嘴巴夠甜到可以塞住他們嘴,笑容假到可以甜死小熊為尼安捏,畢竟女生在這種環境裡,不要太愛耍俵,終究還是比較吃香低!

感覺好奇怪,在這裡3年的光陰就這樣過去,明天就要迎接新的挑戰,確定初期時我很惶恐不安,一天到晚跟蘇小耳說怎麼辦怎麼辦我後悔了我怎樣怎樣了,我想他開導我應該也可以從鵝鸞鼻開到鼻頭角安捏,他講不累我聽到都累了那樣,但隨著距離新工作時間越接近,我好像也就越不慌張,這根本人骨頭賤有關嗎?是說今天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這幾天好多人來給我祝福叫我加油,有的比較客氣還送了小玩意兒給我,老衲真是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有的時候臉都會很想歪掉一下!~但是看在大家一番心意,不捨之情又他奶奶的給我油然而生!想到明天我的工作環境就不再是這麼爽的業務,心理就默默的有點給他哀傷!

蘇小耳老是覺得我是巧巧人,天底下沒有我學不會的事,不知道是他跟誰借來的自信心~但本人極度麻瓜,簡單工作做太久了腦子都生鏽,加上又還要再認識新環境和新同事,大家應該都知道,人年紀越大就越難交朋友這事兒吧,然後蘇小耳又認為我如同章魚哥般八面玲瓏是惹人疼的孩子,不知道這又是哪來的信心,那種充滿女生的地方,一定狠鉤心鬥角我的媽呀,是說這種遊戲現在老衲已經玩不動了,真煩!然後要學要背的東西又一堆,好煩哪哪哪(河東獅吼狀~~),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就跟交朋友一樣越來越不能接受新挑戰了~哇!忽然好不想離職喔,哭哭!!如果剛到初期本人常靠邀,請大家眼睛多包含,可能會出現一些穢詞(不是熱愛王識賢手上抱娃兒的慧慈,是說好久沒看到她了~恩~baby~演藝圈真是呆不久),也請蘇小耳發揮最大耐心,聽我抱怨一些可能會是妖孽等級的人~~

算了算了!就是明天了,希望大家給我勇氣力量,讓我度過新人都得度過的3個月適用期!讓我業績飆超高!讓我成功面對這挑戰!

p.s也希望蘇小耳的面試,傳回來是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