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個困擾

最近有個偶像劇"吸力仁淒"很紅爆紅超級紅,因為本人是漢子的關係,非常不愛看偶像劇這種東西,距離我看偶像劇最近時代,大概就是韓劇"大腸驚"了(原本是想到日劇戀愛世代,後來又想到大腸驚我在辛巴威時好像有租來看過,基本上也是看到一半就放棄,不過大腸精算是偶像劇嗎?),最近這仁悽非常紅,我還是沒有看,不過我有個會鎖定各大偶像劇的表姊,所以在某次勉為其難的情況下我就陪她看了一會兒(話說到這,雖然這篇文章她看不到,但還是要跟表姊悔個吸累,因為陪她看的那天我耐心在15分鐘後就用光,開始不停騷擾她,她狠狠罵我說機車下流-->為了偶像劇罵表妹?!),也因為這爆紅,捧紅了一些年輕演員,還出了個叫做小酸的名詞(對,就是第三者的意思),既然小酸這麼紅,那化名就趕一下流行吧~好的看來我鋪陳太長,下段就要進入故事的開頭

就先介紹幾個重點人物,女主角"小酸",個性活潑假隨和,男主角A"槓子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冒出這個名詞,覺得槓子頭很適合叫他),個性木訥嘴巴超級笨,但很帥!-->這是重點嗎?@.@,男主角B"阿仁"(不是抓狂一族的阿仁),佛心來的好好已婚中年男子,看這2男一女的組合,想必準時收看電視劇的婆婆媽媽們,大概已經知道劇情如何發展了,事情是這樣的...槓子頭是小酸的男人,阿仁是小酸同間辦公室還坐隔壁的同事,他們三個都是同間公司的,而這間公司中年男子比例大概佔了8成~因為槓子頭業務跟小酸差太多,所以上班時他們就像牛郎織女般分屬在世界的兩端,小酸跟阿仁雖然年紀有段距離,但小酸個性假隨和所以基本上跟公司那堆中年同事處的都挺不賴,尤其大概是座位坐的近跟比較投緣,跟阿仁更是不錯,基本上在公司槓子頭跟小酸的戀情是不能說的秘密,但也因為小酸某天腦殘,把這個天大秘密告訴了阿仁,阿仁反應就不說了,重點是阿仁知道小酸跟槓子頭是一對戀人來的

直到這個月,事情不知怎麼豬羊變色(還是豬牛?),阿仁傳了封簡訊跟小酸:"今天非常想你,非常想見你!",小酸收到那簡訊時還以為這是槓子頭傳給她的,仔細看才知道是阿仁傳來,心裡覺得有點怪怪但又怕自作多情,加上她對感情這種事超級遲鈍,對大家也都好來好去,重點是她跟槓子頭這麼相愛,根本沒在真正注意週遭任何男人,但阿仁越來越覺得奇怪,所以小酸決定以名偵探摳男或理倡鈺鑑定專家方式來搞清楚一些事情;在她跟阿仁的你來我往中,阿仁反反覆覆,一下告白,一下又說要收回,直到再前陣子阿仁才告訴小酸說,他喜歡她已經一年多了,只要一遇到休假他就很煩,因為醬他就看不到小酸...不拉不拉之類的,小酸非常訝異!因為已經一年多,而她是到這個月看到那封不妙簡訊才有所感應?!小酸把這事告訴槓子頭,槓子頭灰熊美宋,他覺得阿仁竟敢以近水樓臺方式接近他馬子,好大的膽子!但小酸基於同業務同間辦公室還做隔壁的立場(外加阿仁真的對她很不錯),不敢把氣憤搞雜弄僵之類的,所以以她精湛彷彿妮口激慢演技還是表現的落落大方灰熊自然,彷彿船過水無痕啥都沒發生

中間當然陸陸續續阿仁還是有傳些曖昧不明之類的簡訊給小酸,這就不贅述了,直到今天阿仁傳了封6封簡訊給小酸,大意大概是,他對小酸的愛慕思念照顧擁有的感覺與日俱增,加上自己心中的道德自卑(他已婚,育有2女,跟老婆風平浪靜),對槓子頭的忌妒感,以及非常在意小酸,種種mix後搞得他每天都很苦悶,很想握住小酸的手大哭一場,簡訊結尾還來個殺手賤烙了句話給小酸:"最後,我想握你的手,可以嗎?",由於這封簡訊傳來時槓子頭剛好在隔壁,他警覺性有如花豹般靈敏,迅速就問她是誰傳來的,小酸直接給他看了簡訊,槓子頭震怒,在他龍椅上重重拍了一下,搞得他皇帽上面珠珠晃到個讓人眼花程度的說:"簡訊我幫你回!"

以小酸這種俗辣又自以為聰明的個性,怎可能讓槓子頭回,下午小酸就把這一啪拉簡訊傳給辣椒姊(辣椒姊在此登場,是小酸的表姊,已婚,育有一子,個性比小酸再強悍一些),由於小酸時不時的會跟辣椒姊說一些上班情況,所以她當然早知道有阿仁這個人,但那時辣椒姊對阿仁印象很不錯,覺得他是個很妙的中年男子,直到小酸把這阿仁跟她告白這事告訴辣椒姊後,辣椒姊整個態度180度大轉變,覺得阿仁實在太討厭-->我描述這段只是要讓各位知道辣椒姊知道阿仁喜歡小酸以及其反應~下午時小酸實在找不到人商量,槓子頭整個忙碌沒空鳥她,她就把這簡訊傳給辣椒姊了,不出酸所料,辣椒姊回給小酸:"傳這啥死人簡訊阿?!跟他攤牌啦!"...唉,小酸是小峱峱,所以...

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怎麼在婉轉不傷人但又能表達出自己意思的情況下回覆阿仁?

p.s是不是偷吃真的是男人天性?唉...看來大家真的要對自己另一半好一點喔-->說給自己聽的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