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4天的折磨,老娘昨天終於拆線啦~!

最近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彎曲我的膝蓋,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像就是身體裡面狠癢但又抓不到,或是已經知道哪裡狠癢但又搔不到癢處的感覺(癢處在膝蓋嘎知窩那裡),車禍一個禮拜後回醫院換藥那天,一心一意就是等每次都很rush的醫生來喵我傷口一眼,然後說:"拆線吧!",期待他從嘴裡蹦出這句話的心情就跟13姨等著我賞她口食物吃吃的心情是一樣的.那天在急診問了幫我處理傷口的男丁格爾(他真的是男的!)說啥時才能拆線,男丁格爾說一個禮拜,後來問了護士A,護士說7天到10天,所以一個禮拜後的那天我才這麼期待,因為真的太想彎曲我的腳了啊啊啊啊~~7天後,醫生看我傷口一眼後說:"嗯...拆線再等等好了",好吧,那時只能安慰自己,想說雞腿總是留到便當最後吃,或先喝湯再吃麵那樣,再忍3天,再3天~~漫長的3天過去後醫師說:"不行喔,你肉沒長好,再緩緩吧!"心理的OS是:"哪尼?!醫師是在開我玩笑,你騙不了我低!"還是再挨了3天,昨天終於拆線啦~

經過我大傷小傷不斷,從小到大身上縫線經驗跟一般人比起來算是多的,這大概是有屎以來最他媽的痛的一次!在前前後後換藥這麼多次後那些護士習性我大概也知道,哪個比較細心搞剛,哪個比較嚨工機車我黃某人在短時間就摸的清清楚楚(越來越覺得自己超適合去中情局的~),每次坐在換藥室前就會跟自己賭等等開門的是哪位護士,那種心情好像在賭賽馬一樣,希望是自己想要的那匹2號馬衝過終點那樣~昨天坐在外面我已經不是賭了,是用力禱告希望是自己最愛的那位,就算不是也不要是小氣鬼,會稱呼那位護士為小氣鬼是我誠心認為醫院可以給她頒獎,"節省資源"大獎!獎盃我都幫她想好了,是一個身穿護士服的小綠巨人拿著針筒的樣子,若醫院CEO得知他們有這麼替公司如此節省成本的員工一定感動的哭爺爺叫奶奶,尾牙除了把她叫去台上大大讚賞鵝樂一番後把小綠巨人頒給她的那種員工,小氣鬼跟其他天使護士比起來算是比較摳門的一個,我不討厭她,但她真的很小氣,也因為她的小氣讓我每次換藥都痛到很想又掏出我的AK47打爆的頭,因為她會少用一種叫"石蠟紗布"的東西先覆蓋,那是一種油性紗布,可以在拆紗布時不會讓乾燥紗布黏在傷口上的神奇紗布,而小氣鬼沒用,所以每次拆紗布時紗布都會黏在傷口上!她的紗布,用藥,紙膠布,用量極簡,就連那性感網襪也是下一輪她幫我換藥看到前次換藥時某個天使有幫我是使用才用的,我想昨天肯定會拆線,所以非常用力禱告,千萬不要是小氣鬼!

一開門看到是小氣鬼叫我的名字,心中就大喊:"不妙!",在進門幾秒時間內祈求裡面還有另外一個護士!一進去看到有位天使,我安心非常多,一心希望這盛重有如名店開幕剪綵儀式般的拆線能由她來執行...但並沒有,她看到我轉過頭笑笑跟我打招呼過後就不知瞬間移動到哪去,所以這剪綵是由小氣鬼來拿剪刀的...我真她媽的想殺人,不知道她怎麼弄得,真的很痛,剪到快結束前還給我接電話訂便當,我趴著邊咬著手機的帶子就邊暗暗決定等等一定要給她來個飛踢,好了,店終於開幕了,我以為她要幫我包紮其他傷口,一些看起來好像燙傷的傷口,結果也由於她優異替公司節省成本的表現下,就不包了,而她的理由是傷口要保持乾燥不宜再繼續包紮,但拆紗布時我看到上面明明就都還要一些綠綠黃黃紅紅類似組織液的顏色,哪來的乾燥啊?!果然同事看我傷口時就說,ㄟ你傷口上有水珠耶...

痛痛痛!從昨天拆線回來到此時此刻,還是好痛,那種痛就是拆線前平時的隱隱作痛再放大10倍,凌晨4.5點痛醒的痛再放大100倍!我真的好討厭小氣鬼啊啊啊~~~

換藥歲月結束,經手過許多護士,在此特別感謝,急診的另一位男丁格爾(不是當天幫我處理傷口的那個),還有外科換藥室我期待2號馬,2位是換的最細心的,尤其是男丁格爾,他是唯一一個主動幫我換臉上小傷口的一位護士!其它白衣天使也意思意思謝謝了,雖然沒有討到我歡心,但畢竟本人還是個懂得感激的孩子,謝謝囉所有的白衣天使!

希望我早日能健步如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具明明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